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15年长春科技学院艺术类专业介绍

来源:长春科技学院 2014-12-23 17:35:47

2015年艺术类专业介绍

  1、广告学: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二维构成基础、广告文案与策划、品牌策划与推广、AE图像技术、影像技术、音频编辑、项目课程Ⅰ、项目课程Ⅱ、项目课程Ⅲ

  就业去向:能从事广告领域工作及在电视台、网站、各类商业企业从事广告经营管理、策划、创意、品牌运营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2、视觉传达设计:

  主要课程:字体设计、图形创意、PS、ID、FLASH等平面设计类软件、招贴制作、形象别设计、综合项目课程实训

  就业去向:从事广告市场营销策划、平面广告业务、商业美术、展示空间设计、网页制作高等技术应用型平面专业性设计人才。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3、产品设计:

  主要课程:产品设计图像软件、产品形态设计基础、人体工程学、模型制作、产品包装设

  计、创意产品设计、综合项目课程实训

  就业去向: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应用型高级产品设计师。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4、环境设计: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设计表达/手绘、空间形态构成、3DMAX图像技术、建筑综合设计、模型制作、项目课程Ⅰ、项目课程Ⅱ、项目课程Ⅲ、环境空间设计能力综合实训。

  就业去向:从事环境艺术设计、空间艺术设计、室内外环境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及教学与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5、美术学: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色彩基础、二维构成、泥塑、中外美术史、材料实验、视觉传达、具象形态创作、抽象形态创作、材料属性创作

  就业去向:从事文化艺术领域中的美术创作、研究、出版、艺术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6、美术学(3D动态影像方向):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动画创意、原画设计、PRE图像技术、剧本分镜头设计、黏土偶人制作、动画剧本创作、项目课程Ⅰ、项目课程Ⅱ、项目课程Ⅲ、综合实训

  就业去向:能在各类动漫设计公司、影视广告公司、游戏制作公司、专业培训机构从事工作,能胜任现代传媒在数字化趋势下进行艺术创作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7、数字媒体艺术:主修影视动画、影视后期制作,与北京水晶石动画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